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白芨滩防沙治沙创新团队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4-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白芨滩防沙治沙科技创新团队工作启动会在管理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管理局局长王兴东、副局长杨国龙及团队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银川市白芨滩防沙治沙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是2023年由白芨滩管理局主导申报的银川市人才项目。项目主要围绕防沙治沙用沙等方面,旨在构建一个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沙产业研究领域达到领先水平的创新团队。本次启动会,结合了项目相关内容,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刘立超、宁夏农林科学研究院林业与草地生态研究所副研究员田英及相关人员参加。会上,刘立超研究员与田英副研究员就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项目进度推进与管理局交流了意见。局长王兴东表示,管理局组建创新团队,是想进一步干好白芨滩防沙治沙用沙的事业,不断发掘防沙治沙用沙的新方法、新思路、新品种等,引进各位专家为创新团队成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打开了合作的大门,在今后顺利实施好白芨滩创新团队项目的同时也要加大其他科技项目的申报和储备,双方要共创长久合作交流的友好局面。

启动会后,项目组成员又前往野外对项目试验地进行了选点,在选点过程中双方就项目的前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细化了项目的部分工作内容,并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为白芨滩创新团队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