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早“收心归队”。1月28日上午,灵武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年后收心会”,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务必要尽快“调整状态、收心提神、保持定力、跟定目标”,克服节后倦怠思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鹏同志强调一要迅速调整状态。全体同志要收心拢神,迅速把思想和精神转移到工作中来,克服节后“懒、散、慢”的现象,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迅速严格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保证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三要迅速谋划部署。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提升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工作在先、预判在先、整改在先、落实在先。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灵武市综合执法局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将工作干出实效、干出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