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工信局、发改局、应急局联合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保障我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近日,市工信局联合应急管理局、发改局等部门,对我市高闸煤矿、中科环保等企业开展岁末年初专项整治及冬春火灾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从配电安全、消防设施、生产现场、生产资料等几个方面对各企业开展检查工作。特邀应急局专家通过对车间的仔细摸排、全面检查发现各企业生产中的安全问题12条。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加强日常巡查,在春节来临之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对停产企业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矿区停产安全,厂区生产安全,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强化企业风险管控意识,全面提升节前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强化日常指导和检查,加大“回头看”力度,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切实做到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保障春节时段工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