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会暨领导干部述法工作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3年1月13日,我局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会暨领导干部述法工作会,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信局副局长李文彬同志对工信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工信局党工委书记杨少春同志围绕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做了述法报告,随后李文彬同志、高鹏举同志围绕法治学习情况、依法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少春同志要求全局以本次述法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刻分析存在的不足并不断加以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依法治国、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性,形成法律至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善治良序,为工信事业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