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恪尽职守 砥砺前行!灵武市综合执法局为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灵武市综合执法局直属执法中队全员出动,就春节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迅速展开行动。

随着《关于暂时放开城区各商户及大型商超店外经营的通告》及《关于春节期间在城区范围内设置临时销售摊点的通告》的发布,近日的灵武城区内处处洋溢着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执法人员对城区环境秩序开展拉网式排查,集中治理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及施工扬尘等违法行为,针对在巡查中发现突出的市容市貌问题,执法人员以教育劝导为主,详细讲解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其将物品放置于指定区域售卖。同时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督促检查社会单位清理堆物堆料、积存垃圾等可燃物、易燃物;引导工地燃气、流动餐车等开展燃气使用隐患自查自改、自管自律。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用奉献彰显担当,用行动诠释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坚守演绎“为人民服务”,舍小家为大家,为辖区居民平安过春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