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工信局一周工作动态盘点

信息来源: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6月13日,组织召开统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对开展统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2.6月14日,由工信局局长杨少春同志带队深入泾灵南北村帮扶户家中检查帮扶手册填写及环境卫生情况,为国家后续评估问题整改营造良好氛围。

3.6月14日,在灵州广场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节能减排降碳的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4.6月15日,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到艺虹、中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5.6月16日,在灵州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安全意识。

6.6月16日,组织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

7.6月17日,市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新澳羊绒、舜昌亚麻、国斌亚琦企业生产一线进行调研,了解近期生产经营情况。

8.6月17日,自治区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姚建军、银川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宇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前往亿美、新澳、云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