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市图书馆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儿童绘画展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526日,灵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市图书馆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儿童绘画展活动。市第四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将想象力落于纸上,一组组丰富多彩的作品呈现在眼前,创意十足,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灵动鲜活,场景饱满。绘画指导老师表示,每一幅绘画作品,都倾注着孩子们的热情与付出。市图书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艺术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积极争当文明市民的良好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接下来,市文旅广局将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根植于孩子的心中,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