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全面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

信息来源:灵武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截至4月底灵武市落实中央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给辖区企业退税1.43亿元,其中涉及小微企业95户,退税1113万元。给辖区符合政策的企业送上了“真金白银”,继续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灵武市财政、税务等部门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主要的业务工作来抓。一是宣传到位。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向辖区企业推送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二是主动服务。税务部门及时通过纳税系统,给企业推送增值税留抵退税数据,帮助企业申报退税。三是协调有方。市财政协调税务、人民银行做好服务,使审核通过的企业“第一时间”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资金,助力企业发展,涵养税源。据统计灵武市本级辖区预测2022年增值税留抵退税8亿元以上,市财政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协调税务、人民银行等部门,加快工作节奏,紧扣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不留死角,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增值税留抵退税以及对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半征收等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