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财政局召开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产权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市财政局对全市五十多家一级预算行政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分三批召开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产权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对国有资产产权交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培训,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市专项治理工作。明确治理主体、范围和内容,聚焦制度建设、产权交易决策审批、资产评估、交易方式和交易收入上缴五个方面,要求各单位在安排部署排查阶段、调查和整改阶段各时点数据真实准确,按时上报,并细致解答自查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产权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涉及面广、情况复杂,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巩固和维护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有资产安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战略全局和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大家要克服困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的工作方式,开展自查自纠,修订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按期完成各项任务。更要利用这一契机,通过查漏补缺,堵塞资产管理漏洞,推动灵武市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切实解决国有资产产权交易领域存在的顽瘴痼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