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 助力新时代双拥工作

信息来源:灵武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军地座谈会,征集听取各驻灵部队急需解决的困难的方式,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军会议研究同意,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投入106万元,为市人武部实施“四个秩序”建设及办公楼顶防水和房檐改造;为武警支队灵武中队更换办公楼内线路,实施晾衣棚维修改造;为武警支队机场中队改造摔擒训练场;为台子雷达部队改造站内篮球场等项目,通过强有力的支持部队建设,不仅解决了驻地部队训练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增强了驻地部队荣誉感和幸福感,也为全社会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目前,为驻灵部队实施的项目已全部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