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森林防火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森林防火意识,根据党建工作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30日,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助力森林防火、服务基层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在辖区开展森林防火巡查,重点向辖区周边企业及群众宣传森林火灾防范要点,介绍当前森林防火形势,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是党建与森林防火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有效实践,既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辖区内森林防火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