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民兵连打靶训练完毕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1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30日中午1230分,白芨滩消防灭火民兵连的46名民兵英姿飒爽走向靶场,参加由市人武部组织的年度射击打靶训练。

在打靶训练现场,人武部部长归宗库亲自向民兵们详细讲解了枪械构造、安全使用方法、射击要领等知识,并进行了示范操作。

              

装弹、瞄准、射击!”民兵们在教官们的指导下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完成了射击训练。

从刚开始的不懂到最后慢慢掌握,我感受到了军人们的伟大,也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有畏难情绪,只要认真学习就一定能够做好”。“刚开始挺害怕的,但摸到真枪之后就有一种激动和跃跃欲试,尽管最后一发都没打中,但慢慢掌握了一些要领,期待下一次的打靶。”第一次参加打靶训练的新民兵王星、来佳惠相继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