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召开第12次党委会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1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23日,白芨滩管理局党委召开了第12次党委会,党委班子成员、各科站长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兴东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张雨浦同志来灵调研指示精神、灵武市两会精神;书面传达了灵武市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细则(试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党内谈话实施细则(试行)》《“一把手”述责述廉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灵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王兴东同志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确保学有所得;二是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推行林长制的文件精神结合张雨浦来灵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保护区建设主责主业,制定我局林长制方案,形成保护区“林区长、林班长、小班长”责任体系,进一步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既防沙之害、又用沙之利”新要求。三是各科站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调研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