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沙产业怎么发展?坐下来谈一谈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11-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白芨滩多年来的治沙成绩产生的生态产品,其价值不仅要通过野外观测研究站来观测记录下来,更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双碳战略要求,实现生态价值的变现。因此,沙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十分必要,大力发展沙产业是我们未来的方向。欢迎大家都对治沙作出贡献。”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说到。

1117日,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和白芨滩管理局在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召开了沙产业发展座谈会,商讨研究沙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沙产业项目的发展等事宜。

会上,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介绍了目前与各大院校合作的进展和措施,白芨滩已经成功开展的沙产业成果,沙产业研究院建设的背景、拟研究的方向、运行模式等事宜。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文奇就沙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方案。双方就沙产业发展的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后期将继续加大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该工作快速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