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立查立改!白芨滩管理局开展林区违规倾倒垃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11-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22日,白芨滩管理局局领导带领白芨滩管理局保护管理科、办公室、宣教科工作人员到白芨滩管理局甜水河、白芨滩管理站林区开展违规倾倒垃圾专项行动。

调研组先后到白芨滩管理局甜水河管理站辖区的七里沟、白芨滩管理站回民巷、东湾、京盛煤矿等地踏查现场,发现该区域内有大量违规倾倒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生产废弃物,污染了林区的环境,加大了卫片监拍的风险,给林区管护造成了不良影响。

白芨滩管理局局领导严肃强调,各站要提高认识、加强巡查巡护、封路设障、严防死守、树立典型,必要时报警备案,多措并举保护林地资源与环境,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随即沟通协调,制定整改方案,安排部署管理站立即开展专项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