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防疫情 有温情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28日,中国农业银行灵武支行一行同志在积旭行长的带领下来到白芨滩管理局,送来了方便面、牛奶、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白芨滩管理局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实在是太辛苦了,看到你们‘5+2’‘白加黑’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我们支起了一道牢固而可靠的防疫屏障,把政府防控疫情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传递到家家户户作为企业,我们理应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希望这一点心意能给工作人员送上一丝温暖。”灵武农行赵积旭行长说。

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表示,感谢灵武农行对防疫工作的支持,这些物资不仅是助力防疫,更是温暖,我们将严格按照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和人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