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调研疫情防控 加强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26日,白芨滩管理局领导到马鞍山管理站、大泉管理站、甜水河管理站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各站工作。

调研中,局领导查看了各站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站提高认识,加强防控,积极配合社区及村镇开展消杀、排查、报备等工作,确保站区安全。

我站每天都组织人员对站院、家属区、温棚区、牛场等地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对本站所有常驻人员进行摸排调查,严格管控人员行踪,不出灵;对外来人员进行行程排查、体温检测,及时向社区及郝家桥镇报备;职工微信群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动态及知识,树立正确的防控方法及意识;结合秋季农田整治,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同时,还成立了帮扶小组,为被隔离职工的温棚、冷棚产业提供后勤保障,确保沙产业正常发展,职工能安心隔离。”大泉管理站站长杨玉刚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