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开展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 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6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应急局、发改局、科技局消防大队等30余家部门,以及中石油、中石化、华电灵武发电等重点企业共计50余家单位,结合灵武市“政府公开日”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晓明受邀参加活动。

咨询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单位与群众积极互动,发放20余种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近3000余份,现场摆放展板60余张,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减灾救灾知识、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知识等图文并茂进行广泛宣传,事例生动、通俗易懂,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学习,全市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如何防灾减灾,自救互救保障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此次咨询日活动后,市安委办将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减灾防灾救灾常识等,继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五进”宣传、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氛围,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基础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