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广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提高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动员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建环保节约型社会,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及“守护父亲山,保护母亲河”等志愿服务活动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参与,于6月5日上午9点在灵武市中心广场参加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宣传人员共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300本,垃圾分类宣传单200册、环保购物袋、毛巾、围裙等宣传物品共计百余个。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是使广大人民群众在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得到了提高;二是增强了市民对环境保护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志愿活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还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环保的热情,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