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学精神 讲党课 送温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29日,白芨滩管理局大泉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心系脱贫、结对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纲精神和《白芨滩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2020年党建月活动安排意见》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手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部分章节内容。

在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上月党费收交情况、集中交纳本月党费后,支部书记杨玉刚结合总书记来宁讲话,从职工年龄结构、产业占比、产业重心调整等方面认真分析大泉职工产业发展实情,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场名为《产业扶贫 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的生动党课,接地气、鼓士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支持支部产业发展政策,率先垂范,为职工群众带好头、做表率。

会后,支部党员深入径灵新村务工人员王国玺家中进行帮扶走访。在看到王国玺妻子大病初愈刚刚出院的实际情况后,党员们自发筹集了500元慰问金,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病人能够早日康复,支部根据防护林带抚育管理需求,优先雇佣王国玺家的劳动力,帮助王国玺家庭通过劳动力输出解决目前的实际困难。随后,对大病党员韩壮、困难职工马彩花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