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向党献礼!党建活动有新意

信息来源:灵武市白芨滩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建党99周年之际,白芨滩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紧锣密鼓开展各类党建活动,用新意和心意向党献礼!

动作一:613日、14日机关党支部联合灵武市西湖城区党总支到原州区、泾源县开展“心系脱贫、结对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他们通过走进村庄、农户实地查看帮扶户生活状况。帮扶干部通过询问帮扶户“家里有几口人、孩子都有没有上学、一年收入怎么样,够不够家庭支出、现在还有什么困难、经济来源从哪来、医保有没有交”等一系列问题,通过心与心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其宣传扶贫帮扶政策。

动作二:端午佳节之际,为了能够让帮扶户感受到节日氛围,白芨滩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北沙窝党支部、林英公司,组织30多名新老职工齐聚党群活动中心亲手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帮扶户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动作三: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630日,白芨滩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研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杨学龙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加强支部建设》为题,讲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聚力脱贫攻坚”进行专题研讨,杨淑琴、李志伟、杨娟、高俊锋、马丽群、马建鹏六位同志紧扣脱贫攻坚主题做了发言。最后,支部书记杨学龙针对党建月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为契机,加强机关服务工作;二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