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走访入户不停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十二五”劳务移民帮扶工作,近日白芨滩管理局机关科室人员按照责任分工,利用下班及周末时间对龙凤佳苑的35户帮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本次走访,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上了面粉、鸡蛋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目前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同时帮扶责任人针对“十二五”劳动移民的购房补贴及《灵武市关于进一步规范产业扶贫补贴政策完善减贫带贫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政策进行了耐心讲解,详细填写了“一户一档”“一人一册”登记表,并对每一户的档案资料进行了归档整理。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白芨滩管理局将继续勤走访、多入户、解民忧、帮民困,将“十二五”劳务移民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