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大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党支部多次强调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调预防疫病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整治辖区环境卫生,共建和谐美丽站区,切实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610日,白芨滩管理局北沙窝管理站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参与到“爱国卫生月、环境大整治”行动中来,共同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培养健康生活习惯。

本次大扫除活动,大家对站院广场、进场路、办公楼、篮球场、值班寝室、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洁打扫;对篮球架、巡护车、垃圾收集转运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清洗;对废旧杂物、枯枝败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运,做到不留死角。

环境整治事关职工利益的长足发展,接下来,北沙窝管理站还将继续发挥志愿者作用,鼓励、发动更多职工参与到环境卫生的保护行动中来,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站区,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