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加大督查督办力度 推进工作落实 加快工作进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推进管理局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64日纪检监察室联合办公室召集各科站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对管理局528日召开的专题会议[2020]3号文件安排部署的工作事项进行督办落实,对部分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协调。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科站主要负责人要一件一件去盯,必须按照专题会议纪要的时间进行各项工作的销号。另外,各职能科室管理站不得一分了之,当“甩手掌柜”,要主动对接,相互配合。二是强化高效执行。各科站主要负责人作为执行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执行力,提高责任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抓彻底、抓深入、抓到位、切实消除工作推进的障碍和堵点,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地见效。三是强化督查督办。纪检监察室与办公室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开展动态督查,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列入各科站月度工作计划中进行考核,对推诿扯皮,进度缓慢、无进展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