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机关和森林分局、北沙窝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仲春的到来,灵武市体育馆的休闲和锻炼的市民日益增多,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惬意的健身休闲娱乐场所,倡导保护生态环境、营造美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白芨滩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森林分局党支部、北沙窝党支部于414日联合在灵武市体育馆开展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营造美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白芨滩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40余名党员到体育馆集中栽植百合3万余株,栽植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花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对标扶正、培实新土。大家都干劲十足、情绪高涨,将一棵棵百合扎根泥土,用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了一片绿色。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明白了绿色发展并不是一句空谈,而是应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种文明习惯,更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营造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来呼吁文明出游,用实际行动来感召市民参与共建。传播绿色正能量,为共建绿色生态的美丽灵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