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管理局各项工程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4日,白芨滩管理局规划建设科就白芨滩管理局2020年部分重点民生工程开复工及前期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白芨滩管理局长流水管理站蓄水池因使用时间过长,常年大量泥沙流入沉积水池,使蓄水池容积变小储水能力降低,影响周围林区抗旱灌水。在施工现场,白芨滩管理局规划建设科对蓄水池淤泥运输及堆放方案进行了优化,要求在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前提下,尽全力减小对周围林区及植被的影响。

规划建设科还对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造林供水工程预选实施方案进行实地踏查,与管理站充分交流意见后,共同确定了实施方案,为下一步施工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泉防火营房改造去年已完成拆除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基坑开挖,在施工现场,规划建设科、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一同对下一步基坑回填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大泉防火营房改造后将有效改善管护设施的硬件水平,提升防火战备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森林防火、森林资源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