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应急厅领导再次检查我局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5日,自治区应急厅领导再次来到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白芨滩管理局副局长魏蒙、森林公安分局政委马谦陪同检查。

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详细介绍了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北沙窝管理站、甜水河管理站四个坟墓集中区域的森林防火部署情况,通过“设卡口、站山头、看坟头、控火源、多巡查、强宣传、说案例”等一系列措施开展森林防火工作,使森林防火工作做到了胸有成竹、有条不紊,有效降低了火灾发生的几率,最大限度的保护了林区的安全。

检查组还查看了防火队员值班宿舍、防火器材库等基础设施及马鞍山甘露寺周边防火卡点设置情况,对白芨滩管理局森林防火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