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让党旗在防火一线飘扬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8日,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开展“森林防火有力量,森林安全有保障,让党旗在防火一线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支部书记吴大利主持,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后,支部组织党员在辖区内各卡口实地踏查,研究布置防火力量,对前来祭祀扫墓的群众进行森林防火的宣传和检查,引导群众改变传统祭祀观念,树立新风尚,减少焚烧纸钱香烛等行为,严格遵守森林防火等有关规定,杜绝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了“森林防火、重于泰山”的红线意识,建立了以党员为骨干,职工群众普遍参加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防火队伍,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