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廉政教育基地落地白芨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3日,灵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40余名近年来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来到白芨滩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灵武市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委领导汤瑞、陈文宁、魏富、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参加了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是灵武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为期一周的“灵武市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将廉政教育基地分别设在白芨滩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和灵武市人民法院,作为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作风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的常设场所,为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线提供重要的思想教育平台。

在揭牌仪式上,灵武市纪委书记陈文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1949年3月23日毛泽东和周恩来同志著名的“赶考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境界,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有计划地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接受现场教育,及时抓早抓小、咬耳扯袖,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先进模范典型,学习“人民楷模”王有德同志不怕困难、爱岗敬业、淡泊名利、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