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市委书记夏斌、市长马自忠视察我局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19日,市委书记夏斌、市长马自忠先后到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辖区内视察森林防火工作,白芨滩管理局局长王兴东、副局长魏蒙陪同视察。

市委领导先后到东仁路森林防火检查点、马鞍山生态园门口检查点、甘露寺东侧森林防火检查站进行检查,询问了白芨滩管理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情况,并提出要求及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履行自治区民政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服务的通知》要求,对殡葬祭扫服务进行分类管理,倡导群众文明祭祀,移风易俗;二是要注意做好交通疏导工作,避免车辆拥堵、人群聚集;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与配合,严看死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林区安全。

根据市领导的指示,白芨滩管理局对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调整部署,全局共在马鞍山、北沙窝、甜水河分四个大的防火区域,设置有人值守卡点26处,全面封堵进入保护区的路口,严禁火种进山,确保林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