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积极配合觉悟高 违建拆除进度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1日,白芨滩管理局羊场湾管理站联合森林分局和保护管理科对管理站辖区内2处卫星监拍点位进行实地调查和落实。

针对这2处卫星监拍点位的拆除恢复工作,白芨滩管理局工作人员经过前期电话通知和当面沟通,2位当事人均表示积极配合,尽快完成违建物的拆除和地面恢复工作。

森林分局干警还给他们讲解普及了《森林法》《物权法》等法律法规,建议在疫情还没结束期间,尽量少雇人,自己拆、自己运、自己恢复。当事人白某某、刘某某表示坚决配合白芨滩管理局完成此项工作,将损失降至最低。羊场湾管理站也将提供机械和人员,以最快速度协助当事人完成卫星监拍点位的拆除和恢复工作,尽早接受上级单位的实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