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马鞍山管理站“清明节”森林防火警报正式拉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新冠状病毒”疫情的战役还未结束,“清明节”森林防火警报又正式拉响,从防疫到防火,从日出到日落,面对双线作战,白芨滩管理局马鞍山管理站全体职工双管齐下,紧绷神经奋勇作战。

3月7日上午,马鞍山管理站在站领导的统一指挥下,50名职工迅速进入到各自岗位,在18个卡口严阵以待,7个运兵消防车呼啸而动,各种防火工具全部到位。

面对此次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职工们一方面在林区关键路口、重点防火区、公墓设立防火与森林法宣传标语,分发宣传册,对前来上坟祭祀的人进行劝返;另一方面,向群众讲解、传达灵武市政府下发的关于疫情期间禁止在林区、墓地燃烧鞭炮、焚烧纸钱的相关文件精神,倡导文明祭祀,注意森林防火。

马鞍山今春森林防火警报全面拉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