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政府平价商品供应时间已过半,市民购买热情依旧不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4日开始,由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牵头组织为期10天的政府补贴商品开始在灵武市新百开元店、新百灵州店、北京华联灵武超市、华太超市和康业购物五个定点商超投放。此次投放的平价商品是牛肉、猪肉及米、面、油,补贴标准分别是:在同期市场价格基础上,牛肉、猪肉每公斤各补贴12元,10公斤包装米和面各补贴5元,5升装纯胡麻油每桶补贴10元。

平价商品投放的开始后,市民纷纷涌向五个政府定点平价商品投放点,有序排队购物,并对政府的惠民政策赞不绝口。截至目前,平价商品供应活动时间已经过半,累计销售大米1543袋、面粉3910袋、食用油3768桶、牛肉46047.5公斤、猪肉18440.3公斤,居民直接受惠约83.88万元。

为保证平价商品的顺利投放,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会同相关部门每天抽调专人加大对定点商场投放点的监管,确保供应商品来源正规,安全健康,现场解决群众购买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