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保障春节供应食品安全 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5日至16日,市商投局联合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部门联合对2020年春节平价供应活动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平价供应的各类商品品质安全可靠。

检查组先后到金双禾、兴灵、丹富、昊王、阿萨、玉锋、大地等粮油加工企业,重点对米、面、油供货商的生产车间、商品生产日期、出厂检验报告等进行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把食品安全生产关,供应的商品必须日期新鲜、质量上乘,同时要加强与5家供应超市的对接、及时补货,确保货品供应充足。

在新华百货灵州店、开元店及北京华联灵武店,检查组对春节平价供应牛肉、猪肉的产品来源、屠宰证明、进货票据、标签标识等进行核查,要求各超市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肉品进货关,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为广大市民营造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