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快讯1月16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5日,由民进宁夏区委开展的庚子年“春联万家 迈上小康”活动走进我市镇河塔社区,为社区居民书写对联、福字共百余幅,并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一并送给了我市广大群众。民进宁夏区委会驻会副主席杨立华、民进宁夏区委会常委刘明及我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利剑参加了活动。


1月15日,市总工会在市体育馆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全市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行业的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市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斌参加了活动。



近日,我市2020年度“迎新春全民健身季”室内五人制足球、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采取上、下半场制分出胜负;羽毛球比赛采用分组分阶段竞技的方式,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二胜21分每球得分赛制。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精彩纷呈,让体育事业发展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又一动力支撑。



1月15日,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市文联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300余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1月15日,郝家桥镇举办第二届“夏能杯”农民篮球赛,激发了我市农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让他们能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中去,构建文明和谐的乡村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