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白芨滩森林防火指挥部开展防火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连日来,白芨滩管理局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局长魏蒙带队,对各管理站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八个管理站森林防火器材库物资管理情况,要求防火机具一定要维修保养到位,保证随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现场查阅了护林员巡护日志、签到记录等内业资料;还查看了北沙窝管理站采暖设施改造进展以及甜水河管理站岳家沟新建哨卡和大泉宸和园哨卡的供电供暖情况,督促马鞍山管理站尽快安排人员入驻庆沟哨卡,使之发挥作用,强调各管理站一定要解决好护林员、扑火队员的冬季取暖问题,切实防止煤气中毒等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