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快讯12月30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7日,银川市爱卫会对我市2019年下半年城市环境综合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认为,我市2019年下半年城市环境综合管理工作开展较扎实,宣传发动有效、部门联动到位,城乡卫生状况较好,人居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优化,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希望我市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保持治理成果长效化,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综合管理水平。


12月27日,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市中心敬老院、第二敬老院、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敬老院标准化建设、养老服务机构整体布局、老年活动中心公建民营工作开展、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救助管理及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并为我市民政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出谋划策。



为丰富我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12月27日,市残联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联谊活动。残疾人士们通过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独唱《隐形的翅膀》、诗朗诵《一路携手、铸就坚强》等节目,展示了乐观、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志愿者们为大家献上了舞蹈《月亮船》等节目和新年祝福。志愿者团体为我市残疾人士捐赠了10辆轮椅,鼓励他们要积极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