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促进科技服务机构健康发展,规范科技服务机构服务行为,创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保障优质高效科技服务供给,25日下午灵武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灵武市备案科技服务机构联系会。

会议围绕相关科技服务内容展开讨论,备案的13家科技服务机构就前期工作开展及面临的疑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局长郭少元指出,科技服务机构要加强与完善自我管理,严格遵守行业规则与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建立规范的管理制度要着力提高从业入员的业务水平和素质,积极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服务手段并加强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协作,以充分利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资源与优势。要鼓励项目单位自主申报科技项目,确有需要,可委托科技服务机构提供组织材料、网上申报等服务,科技服务机构要根据科技项目的真实性、技术先进性、可行等关键因素,决定是否给予申报服务严禁在项目不真实、技术不先进、执行困难的条件下,通过形象包装、数据造假、技术虚构等手段向上申报项目

各科技服务机构对灵武市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出台的各项政策纷纷表示肯定,同时也明确态度,将竭尽全力助力灵武市各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