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快讯(12月25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从12月24日起至27日,我市将成立专门的人居环境示范村、卫生厕所、小微公园绿化、庄点规划验收等12个业务考核小组,按照《灵武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目标任务,对各乡镇村(社区)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领导汤瑞、周玉斌、杨国龙参加考核验收。



近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到我市,就蒙牛集团在我市建设高端液态奶项目进行衔接洽谈,双方就基础设施、配套设备、粪污处理方式、优质牧草、土地流转等具体事宜达成初步共识。副市长杨国龙及各产业项目技术人员参加洽谈会。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优化扶持政策,指导完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体系,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专利授权量235件,专利申请量417件;全市有效发明专利121件,万人拥有量4.1件,同比增长29%,被自治区列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城乡剩余劳动力就业率,12月23日,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农场社区,举办了为期5天的油香制作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当天,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农场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为辖区老职工送去了油香和祝福。




12月24日,市残联举办了2019年残疾人“鹊桥联艺”文体活动,30多位单身青年赴约。活动采用游戏互动和节目表演相穿插的方式,不仅为单身残疾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了自信独立和勇敢追爱的态度和观念,也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享受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